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布尔代数在易图中的表达

已有 2922 次阅读 2018-9-26 09:23 |个人分类:科研备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北京顺义玄元书院召开的第九届国际易学联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云集。可是大会发言每人却只有10分钟。我的发言并没有完全展开,毕竟10分钟的时间太短了。不过我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其讲完。博友汪育才先生问此次研讨会会上是否有创新的东西。我觉得我这个似乎还算,把研讨会上的PPT贴出,与大家分享。

幻灯片1.jpg










幻灯片19.jpg

幻灯片21.jpg


幻灯片23.jpg

幻灯片2.jpg


幻灯片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37053.html

上一篇:别出心裁的开幕式
下一篇:赶集
收藏 IP: 123.123.101.*| 热度|

7 张忆文 张学文 李学宽 汪育才 刘炜 郑永军 ljxm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