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上海衡山北郊宾馆公园的红花绿叶

已有 2844 次阅读 2018-8-25 15:32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结束后,上海大学趁热打铁,也把我们几位“世界哲学家”请到上海。在上海宝山那边的衡山北郊宾馆举办了题为《信息哲学和认知科学》的论坛。宾馆不在市中心,但设施不错,四星级。房客有个特殊待遇,每日可用房卡免费到宾馆后面的公园溜达。初到上海,一般醒得较早,出去溜达一下。我很少照花花草草,因为技术含量太高,不敢动作。可公园里就是些花花草草,没有其他。有荷塘,但荷花基本败了,长出莲蓬,估计下面都有藕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有水的地方就有灵动之气,比北京要好,加之天高云淡,未见南飞雁。用我的徕卡summaron 35mm f3.5的镜头凑合着拍几张。真没想到我这60多年前的徕卡镜头还能出如此色彩,与大家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31090.html

上一篇:如何区别普通哲学家和民间哲学家
下一篇:信息哲学和认知科学论坛一瞥
收藏 IP: 221.221.239.*| 热度|

6 戎可 武夷山 郑永军 张珑 刘炜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