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世界哲学大会报名现场

已有 2937 次阅读 2018-8-12 19:11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第二十四届世界哲学大会今年由北京大会承办,题目是《学以成人》。这是一场规模宏大的会议,据说国内外的学者和来宾就有5千多人。一共设有99个分会,我是第72分会“信息和数字文化哲学”的中方主席。来回来去的审稿就折腾了差不多快一年的时间。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报道,明天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开幕式。上午我去报道,费了不少的周折。由于我的注册费是哲学所统一交的,大会还要诸人比对。跑了好几个地方,终于拿到了胸牌和明天开幕式的请柬。 开幕式举办的地点规格很高,不让带照相机、摄像机和包包等,但手机可以带。其余的就是胸牌、请柬和身份证(以备万一吧)。我明天只能用手机拍几张开幕式的情况。今天拿了相机,拍了报名的场景,也是乱哄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28837.html

上一篇:建筑铜版画
下一篇:世界哲学大会开幕式
收藏 IP: 221.216.126.*| 热度|

5 史晓雷 刘立 李学宽 柏舟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