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南锣鼓巷

已有 2886 次阅读 2018-5-15 11:23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南锣鼓巷是北京一条有名的胡同。外地人来京,不免要到此一游,体验一下北京的胡同文化。其实北京最具特色的就是胡同生活。但可惜的是,这些年来,胡同拆了不少,拆胡同自有理由,不赘述。但南锣鼓巷却是保护起来了。经过这几年的整治,它成为北京的旅游名片。使得南锣鼓巷成为繁华热闹的“商业胡同”。但真正能闹中取静的胡同却是在这喧闹中旁边的小胡同,如蓑衣胡同、如雨儿胡同、如菊儿胡同等等。那些胡同里面才是有故事的。但无论如何,要想去那些胡同走走,必须经过喧闹的南锣鼓巷。

DSC0005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14072.html

上一篇:羅一的雕塑作品
下一篇:朝阳贞石园
收藏 IP: 125.33.79.*| 热度|

6 朱晓刚 谢力 杨正瓴 尤明庆 李学宽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