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法国邮政局和大使馆旧址

已有 3728 次阅读 2018-5-9 14:56 |个人分类:京城秘境|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东交民巷法国的建筑物都是灰颜色的,与之形成对比的美国的、日本的、比利时的不一样。不过能在东交民巷占有一席之地已经相当不错了。法国邮政局不知什么单位占用,法国大使馆不让进,门口也有卫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13147.html

上一篇:圣米厄尔天主堂
下一篇:非遗博物馆和万历当铺旧址等
收藏 IP: 123.114.111.*| 热度|

5 史晓雷 郑永军 杨正瓴 姚伟 ljxm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