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国际雕塑公园雕塑(五)

已有 2096 次阅读 2018-4-16 10:04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国际雕塑公园的五组照片发完了。这都是用我刚刚买到的徕卡Elmar 35mm f3.5的小广角拍摄的。这枚镜头是徕卡公司生产的第一枚广角镜头。用的是德国肖特玻璃。用徕卡胶片机拍黑白片层次分明。现在发现,在数码相机上玩彩色也行。天塞结构,中心锐利,四周模糊。正好表现出焦外的特效。我挺满意。以后先用一段这个镜头。我这枚镜头可是1938年生产的,战前无膜镀镍。迄今已有80年的历史,在x宝上,这类镜头最贵的卖到1万3千多。看到老镜头的魅力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09247.html

上一篇:国际雕塑公园雕塑(四)
下一篇:奥林匹克公园雕塑
收藏 IP: 123.114.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