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国际雕塑公园雕塑(四)

已有 1717 次阅读 2018-4-15 12:33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我已经连续发了三组国内艺术家的雕塑作品。下面还有两组都是国际艺术家的。还别说,国别还真不少,有新加坡的,乌克兰的,保加利亚的,匈牙利的,波兰的,俄罗斯的,美国的,南非的,日本的等等。他们的作品名称我就记不下来了,不过雕塑作品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汉姆雷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09140.html

上一篇:国际雕塑公园雕塑(三)
下一篇:国际雕塑公园雕塑(五)
收藏 IP: 123.114.98.*| 热度|

1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