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奥运会十周年纪念

已有 2482 次阅读 2018-3-15 09:50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08年在北京召开奥运会已经过去10年了。离我住的不远的地方新建了山地和室内自行车以及击剑等项目的场馆。当时我记得整个路都被封掉,不允许人进。后来奥运会结束,场馆也对外开放。我在那里办了年卡,体育馆健身房的设施相当不错,尤其是它的游泳池,更是比外面商业性的好。可是我还是无缘进入那所室内自行车馆。只好从远处看看,那天适逢在京燕饭店开会。之后我便顺着路走到室内自行车馆对面,拍下它的外景。觉得还是不错。同时,路边上有二个自行车竞赛的雕塑,也很有动感。于是都顺手拍了下来。算是我对奥运会10年的纪念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04011.html

上一篇:白塔寺
下一篇:访天宁寺塔
收藏 IP: 123.114.98.*| 热度|

5 李学宽 杨正瓴 张晓良 宁利中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