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德国西门子公司在华总部

已有 2946 次阅读 2018-2-11 12:28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西门子公司是德国的一家巨无霸企业,于1972年进驻中国。地址在现在的望京中环南路的路口。我对这个地方很熟悉,因为它正好位于当时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西面。研究生院就在西门子公司东面的十字路口。南北向有一条沟渠相隔。我们平常散步常常到那里去走走。当时它也就是低矮的楼层,但一看就很实在。给我的印象很深。现在该公司又建起大高楼,看来在华业务发展不错。不久前又到望京那边公干,顺便拍了西门子公司以及原社科院研究生院。

西门子公司新建的大高楼

昔日西门子公司的矮楼

南北走向的研究生院宿舍楼

东西走向的马路,路南施工被铁皮蒙起来了

把西门子公司与原社科院研究生院隔开的沟渠北侧

沟渠的南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99421.html

上一篇:古观象台上的八大件
下一篇:85度面包坊
收藏 IP: 111.199.2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