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中华民族园一撇

已有 3069 次阅读 2017-12-15 22:26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去中华民族园那边去办事,但无暇进门参观。只能在民族园外面撇上那么一眼。下次有机会一定进去看看。曾记得上个世纪90年代,朋友来京,带着他们父女二人游览世界公园。我有个胶片照相机,负责给他们爷俩照相。等拿到照相馆冲胶卷时才发现,胶卷根本没挂上,肯定是我的责任了。当时我的懊恼劲头无法言说。当然,朋友父女虽然没说什么,但我想他们心里还是有点儿不舒服。好不容易来趟北京,连到世界公园去的影像都没留下,心情可想而知。数码技术来了,再也无需担心去哪里没有照片,而是要选择哪些是不值当要的。我这次去民族园就有这种感受。也只能把那些不值当的剔除。

横跨大街的民族园的廊桥

镌有中华民族园的大石头(现在好多地方都有这种大石头,不清楚寓意是什么。)

布达拉宫的缩影

布达拉宫特写,一层都是餐馆

榕树之王,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知是哪个民族的图腾柱矗立在民族园的入口处

中华民族园的入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89911.html

上一篇:近距和逆光测试老镜头
下一篇:又现APEC蓝
收藏 IP: 221.221.243.*| 热度|

5 李学宽 刘炜 武夷山 杨正瓴 王继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