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镜头“真水无香”的独特“德味”

已有 4768 次阅读 2017-8-25 11:45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镜头“真水无香”是德国施耐德公司为美国柯达公司生产的雷丁娜镜头。该镜头为手动,2/50mm,几十年后光圈对焦仍收放自如。镜头内圈标有红三角和红c,镜头号段在380内,意味着该镜头快门叶片为10片而非通常的5片。市面上很难见到该号段的镜头。雷丁娜镜头与一般的德国镜头不一样,有其独到的“德味”。拍的几张牵牛花都不好。可是其德味还是出来点儿,但不是拍牵牛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72691.html

上一篇:猫屎咖啡
下一篇:测试镜头Distagon
收藏 IP: 221.216.129.*| 热度|

5 李学宽 史晓雷 刘炜 杨正瓴 张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