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要干正经事咯

已有 2117 次阅读 2017-5-24 10:17 |个人分类:信息哲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按】收到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的邮件。要我襄助审稿事务。还要做明年分论坛的主席。因此,这一年我又要披挂上阵,玩儿的心态又要收紧。玩儿物丧志,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志了,可人家却不让我玩儿了。认为我还有志。那就志一志吧。


——————————


尊敬的刘钢教授:

您好!

很抱歉在学期的繁忙中打搅您。我是北京大学哲学系的吴xx,受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北京大学组委会委托,负责分组会议的论文提交和评审工作。

首先非常荣幸地通知您,您被邀请担任世界哲学大会的99个分组会议中的“信息和数字文化哲学”分论坛的主席。我们需要向您确认,您是否接受大会邀请担任这一工作。在您确认后,我们的同事会将您所在分组的部分论文转发给您,供您评审,决定是否接受这些论文参会。每个分组都至少有一名中方主席和一名外方主席,您将主要负责中文稿件的评审工作。不过,您的分组也可能有其他语言的投稿,这时您可以同您的同事或该分组的联合主席进行协商。大会的官方语言包括:汉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俄语。大会主办方希望鼓励更多人参与大会,但论文的评审规则和通常的匿名评审规则一致,您可以自由地根据您的学术准则决定是否接受一篇论文。

如果您接受邀请,您还将承担的另一项任务是在大会期间,亦即2018813日至20日,在北京主持该分组会议的讨论。如果您的分组入选论文较多,您也可以邀请您的同事来主持部分场次的讨论。我们也期望您能鼓励您的同事积极投稿,来参与这次世界哲学届的盛世。世界哲学大会组委会将会非常感激您的积极参与。大会的第一轮通知已经发布,您可以在如下网址查阅相关内容: http://wcp2018.pku.edu.cn/index.htm

我们非常期待您能接受这份邀请。如果您接受的话,您的名字将会出现在20176月发布的大会第二轮通知上。因为大会已经开始接受投稿,而且第二轮通知发布日期临近,所以我们迫切期待您的回复,麻烦您在201761前回复本邮箱(wutianyue@pku.edu.cn)。

我们诚挚地期待您的加盟,帮助我们将这次盛会办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国际化的盛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56771.html

上一篇:老镜头淘宝记(九)
下一篇:老镜头淘宝记(十)
收藏 IP: 125.33.91.*| 热度|

4 杨正瓴 张珑 刘炜 LairdUnlimit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