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班弟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tworm 从事脂类代谢与疾病研究!

博文

美丽的姚贝娜

已有 4763 次阅读 2015-1-17 11:2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昨晚带孩子去学习,回到家已经8点多了。一面准备晚饭,一面看新闻。发现,年轻的歌手姚贝娜不久前因病去世了。

可惜!痛惜!我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几句。一个美丽的生命,这么年轻的凋零了!

我知道姚贝娜是因为孩子们看“中国好声音”。不知不觉中,自己也参与观看,刚好也看到姚贝娜参赛的那场。这女孩子,给人的印象是,很清新、自然,毫无矫揉造作。我不懂音乐,但听她唱歌,感觉她的唱功超一流,是那种把实力和情感非常好的融在一起唱出来的歌手,能唱出歌的意境!把死的歌词唱活,拨动听者的心弦或者灵魂............!

天妒英才!我赞同朋友们的评价。一晚上上网重新找了她的一些歌曲来听,听的自己泪流满面!

美丽的姚贝娜!人间和天堂永远有您美妙的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4614-860223.html

上一篇:实验动物树鼩的一些最新研究进展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写作经验
收藏 IP: 14.204.63.*| 热度|

3 蔡小宁 魏东平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