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ormthin 思想的分享,交科学的朋友

博文

屠呦呦获诺奖的意义

已有 5407 次阅读 2015-10-5 20: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诺奖, 屠呦呦

    前段时间施一公被任命清华大学副校长,科学网就有人说饶毅掉价了。饶毅的价值就是循序渐进的给国家推荐了一个诺奖,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237-478156.html  应该属于比诺奖级研究成果高一个等级的成果。

 

    屠呦呦的获奖终于实现了大陆科学家诺贝尔科学奖的零的突破,以后这类话题就不再存在了,大家可以脚踏实地,安心工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41239-925538.html

上一篇:关于高校的职称评聘,谈点建议
下一篇:中国诺贝尔科学奖有了,还缺一流的科学杂志
收藏 IP: 115.227.6.*| 热度|

7 戴德昌 郑小康 陈南晖 李永丹 张忆文 汤茂林 ghzhou567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