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Z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JZHU

博文

急寻资料:《外电报道中国“绿色长城”计划存隐忧 》原文

已有 4082 次阅读 2010-10-19 17:36 |个人分类:防护林工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三北防护林, 绿色长城, 埃菲社

寻资料:《外电报道中国“绿色长城”计划存隐忧 》原文

埃菲社北京925电,中国用来防止沙漠快速扩张而栽种的人工林被称为“绿色长城”……。

 

其中,有些数据是错误的,中文翻译也是非专业的,文中有些观点也有问题……。本人想就此报道做一评论,由于没有查到报道原文,不知道是原作者的错误还是翻译的错误!

 

能提供埃菲社报道原文的朋友,请帮忙(发到下面Email地址),谢谢先!

 

Email:jiaojunzhu@iae.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950-374905.html

上一篇:有以下想法的人请不要进入生态学研究领域
下一篇:《北京青年报》误导性的转载报道已经删除
收藏 IP: .*| 热度|

1 孙一荣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