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随想

已有 3841 次阅读 2016-3-25 08:27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忙忙碌碌,冷冷清清,戚戚惨惨切切……

稍稍码几个字,表示自己还活着的意思。这句话的原作者是科学网的一个年岁很大的博主,可是我这人无心没肺,没记住名字。

前一周有几篇文章,似乎要掀起科学网的一个小高潮,可是到底没有引起多少涟渏。

赵燕的那篇评黄老的博文,写得很坏,不料却引来不少人评为“率真”,当时我的鼻子真的就没有架住眼镜,活生生让它从鼻梁上掉下来了。这种率真,不要也罢。四川话怎么讲的来着?你们做人要厚道……

从科学网上“欣闻”sciencenets.com被墙坚,应该说,那样一个垃圾山寨网站不被墙才怪呢。该网站创始人原来在科学网上一副道德至上的样子,被逼急了,其实也什么都不管不顾。不知道这种人如何教育自己的学生不得抄袭别人的论文。

总体上我觉得科学网还是很好,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广告。最大的收获是看哪里有新书啊什么的。冷清是冷清了点,但冷清才像是做研究的样子。

忙忙碌碌,冷冷清清,戚戚惨惨切切……

科学网几个人,不时争着吵着自己的民科头衔,不如睡在街头的流浪汉。

看人家睡得啥地方,读的啥书,想的啥问题?

本周三课堂秩序奇差。开课几分钟,我念叨了几次,学生还安静不下来。好吧,你们说你的小话,我做我的锻炼。兄弟俺西装一脱,当场在课堂前做起了钟爱的俯卧撑。我说,我做多少,你们的期末平均分就多少。最后做了48个。其实我还可以做两个,不想太便宜那班家伙们。小样儿,跟我玩!此后一个多小时,奇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964863.html

上一篇:不遇天人不目成
下一篇:ZL Yang新鲜上线的文章
收藏 IP: 174.114.205.*| 热度|

12 罗德海 武夷山 王晓明 姬扬 曾泳春 杨正瓴 蒋永华 姚伟 葛素红 徐晓 junkscience qz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