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电影《钱学森》观后感

已有 7205 次阅读 2012-4-29 01:00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钱学森

1. 陈坤的英文太烂。许多音都没咬准。
2. 钱在美国针对学生课堂提问的反应,很反应一些初露锋芒、小有成就的中国教授的作派。那种认为回答学生的问题是浪费时间的做法,在北美已经是一件不能容忍的教学事件了。可是在国内现在还不时出现。
3. 那个Kimball将军在钱临行前被钱数落了一番。站在他当时的立场,这种数落是可以理解的。但认为美国正是因为Kimball这样的人在政府任职才导致美国政府的各种闹剧的评价是不准确的。应该说,Kimball是非常敬业的美国公务人员,无论是军界还是政界。
4. 人生的价值在哪里?没有找到信服的答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564790.html

上一篇:尿片男的幸福生活——口粮
下一篇:学期结束,潜行学习
收藏 IP: 216.58.48.*| 热度|

1 方琳浩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