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尿片男的幸福生活——口粮

已有 3336 次阅读 2012-4-28 11:45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尿片男

世上有些事,当面讲的时候总令人很尴尬,比如这次要讲的小故事。

上周末,尿片男去例行一周的食品采购之前,夫人交待给她买点卫生巾回来,小孩刚生,需求量比较大。开车和嘟嘟一起出去,结果呢,买菜前去一个公园玩了玩,就把这个小物件的事情给忘了。回到家,夫人就开始给我扣帽子,嚷着说要自己出门买。这哪行啊,赶紧地,招呼着嘟嘟:“走,我们再出去玩玩”。嘟嘟骑着她的三轮车,我空着手,到家门口的一家洋人超市。顺便又看到打折的橙汁,也买了一瓶。付完账,正好碰见嘟嘟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她的妈妈。这位妈妈可能一下子没看清楚我手里抱着什么,问了一句,“买什么好东西啊?”

我一下子憋住了,大概0.5秒后,答:“给她妈妈的口粮”。

然后落荒而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564551.html

上一篇:问答题
下一篇:电影《钱学森》观后感
收藏 IP: 216.58.48.*| 热度|

2 边媛媛 anonymity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