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干旱与内陆核电站

已有 2866 次阅读 2011-5-28 17:22 |个人分类:RnR|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内陆核电站

今年江西、湖南、湖北大旱。鄱阳、洞庭两湖都出现历史最低水位。

要不是日本的福岛核电站没有顶住这次3-11地震,湖南桃江的核电站应该是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而江西提出在万安、峡江两地分别兴建一座四机组核电站的建议可能就要被采纳开始立项了。

我们的内陆核电站,面对这样的历史干旱,还会有水发电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448948.html

上一篇:硕士论文答辩是否可以取消?
下一篇:求助
收藏 IP: 222.247.53.*| 热度|

3 侯成亚 汪梦雅 刘安金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