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麻先生挺住!

已有 1441 次阅读 2011-4-11 22:25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现在的形势,科网一片红,上至中科院士,下至匿名读者,都在为麻先生的言论做道德评论和动机猜测。

可是有几人真正试图去理解过麻先生的“动机”?

海外学者,有时像嫁出去的女儿。

对娘家的事情置评,要谨言慎行。嫁了一个富人家,更应注意。不是自己容易表现出一种优越感,就是娘家人容易产生一种自卑感。两种情感都是交流的障碍。

麻先生挺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432089.html

上一篇:西方教育的“根本毛病”
下一篇:麻庭光,你不知道看我的短消息啊?!
收藏 IP: 99.231.66.*| 热度|

1 武京治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