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科学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PENRESOURCES

博文

生物物理学领域可用上的OA资源列表(二)

已有 3151 次阅读 2013-8-17 17:07 |个人分类:OA资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生物学领域

希望生物领域的学者,可以用上。

 

是.doc格式的文档,20130530发放资源表.doc   估计大家都能打开。

 

北京天气不错,紫外强的不行,大家的周末也能出点实验结果、写出点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376-717630.html

上一篇:有人告诉我,他不知道OA论文也是经过同行评议的
下一篇:中科院某科研人员10年的OA文章和非OA文章的引用次数和H指数
收藏 IP: 123.120.30.*| 热度|

1 孙学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