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科学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PENRESOURCES

博文

重磅!中科院作者发表OA论文可受到资助!!

已有 5861 次阅读 2017-4-11 11: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开放获取, 发表论文, 资助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GoOA团队将在中国科学院范围推出面向作者的“OA论文发表资助基金”,以帮助科研人员“如何找到合适的OA期刊发表论文”、“如何得到OA论文发表资助”。以下是资助条件的一些说明 ,青椒们赶紧围观!搓手!

资助范围:中国科学院科研人员,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资助学科:自然科学领域;

资助论文所发表的OA期刊范围:GoOA期刊白名单,且优先资助入GoOATop期刊排行榜的OA期刊。具体名单,参见GoOA网站(http://gooa.las.ac.cn)。

资助额度:每篇论文资助400美元;

资助数量(2017年度):第一期资助80位作者,先到先得;

资助流程:作者提出申请,与基金团队商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376-1048120.html

上一篇:AAAS与盖茨基金会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开放出版
下一篇:2016年OA期刊发展报告-全球与中国 (中科院OA研究系列报告)
收藏 IP: 159.226.100.*| 热度|

3 王晓峰 高友鹤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