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slic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ceslice

博文

关于我们实验室发表的文章的新闻报导的事

已有 3768 次阅读 2015-8-9 11:4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时间已经过去近半年了,现在我还有时候被问起今年过年期间关于我实验室文章新闻报导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在这里说一下为好。


我们这边一般发表研究性论文(不需要是所谓高影响因子论文),会写一个新闻放在学院网站上。若被认为是较为有意义的论文,会在学校网站上也有一个新闻报导。这两种新闻、一般基本上是由实验室自己写的。除此之外,我们实验室和我自己没有提供过今年过年期间被媒体报导的任何内容、也未接受过任何媒体的任何形式的采访。


其实我们实验室发表的论文,都是只在学院(和学校)网站上发一个报导,其他任何媒体和新闻的报导均并非出自我和我们实验室,也未有事先被告知、或者甚至得到过我和我们实验室的同意。            


单革  2015.8.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316-911721.html


下一篇:How to get a Nobel Prize (related to Biology)
收藏 IP: 211.86.157.*| 热度|

1 都世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