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闭合生态系统——“月宫一号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narpalace1

博文

月宫一号《中国日报》“2017年度国际传播图片”

已有 2277 次阅读 2018-1-1 22:4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日发行的《中国日报》上,跨版刊登了2017年度国际传播图片。

   而很荣幸地,月宫一号也入选其中。

   这是《中国日报》第六次刊发年度国际传播图片。这些图片除了刊载在《中国日报》上以外,还出现在了其它国家的媒体上,成为了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月宫一号,作为我国科技进步的代表之一,也正在向世界展示我国的科技水平。

   2018年已然到来,前方充满着挑战,但同样也充满着成果。就让我们一起,见证“月宫365”实验的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4086-1092597.html

上一篇:月宫一号团队全体师生祝大家新年快乐!
下一篇:与菌共舞的月宫一号
收藏 IP: 116.213.1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