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巴勒斯坦之痛

已有 3080 次阅读 2014-7-13 06:4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此图来自facebook上

International communities against Israel

的主页。


希特勒是否说过这个话其实不清楚,不过话的含义深刻。其实以色列跟犹太人的关系并不是那么直接和完全。以色列并非代表所有犹太人的利益。很多犹太人是反对以色列复国,更反对以色列武力扩张的。以色列代表的是美国某些利益集团的利益,这些利益集团的头们有的自认为是犹太人,有的不认为自己是犹太人。但是,在以色列他们有共同的利益。以色列能够复国,与中东发现石油有直接关系。美国需要控制中东,控制石油,具体而言是保证石油交易以美元结算。这一点非常重要。萨达姆当年的原罪之一就是石油以欧元结算。今天的伊朗,这个美国最大的冤家,卖石油给印度都是美元结算。这导致伊朗目前收不到钱。不过,即便中东没有发现石油,美国基于全球战略的考虑,也需要有以色列这个据点。


明末袁崇焕在宁远击败努尔哈赤后,给努尔哈赤去信,信中说,老将军一生征战未尝败绩,今天却偏偏输在年轻人我手里,``其其数也‘’?中国讲气数,讲天命。一切事物都有其气数将尽的时候。以色列的气数还可以持续多少年?这要看美国。美国已经在衰落。三十年内天下格局必有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811220.html

上一篇:七七事变日说当代国耻
下一篇:犹太人反对以色列政权
收藏 IP: 193.174.246.*| 热度|

1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