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七七事变日说当代国耻

已有 2548 次阅读 2014-7-8 04: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从来都不掩饰一点,相比中国人,我更瞧得起日本人。

今天科学网头条是“人民日报:让沉睡的专利快点“醒”来”。放在77这个日子,这真是太好笑了。

貌似全世界中国人做科研的方式最独特。貌似全世界只有中国发文章是有金钱奖励的。貌似全世界只有中国人申请专利不是为了产业而是为了学位和职称。

业余最喜欢听人讲史记。我知道,除开司马迁超一流的文字外,我其实喜欢的是史记里的人物。史记里没有一个猥琐的人。里面有风骨的如荆珂项羽比比皆是。而今天的中国教授里想找个有风骨那是相当困难。

我们这个民族的蜕变是惊人的。

看日本人拍的男人们的大河号,讲得都是日本的年轻人如何被美国人整死,被美国人的机枪打死,被美国人投下的炮弹炸死,被美国人的鱼雷轰死,因为在船仓最底层来不及上楼被水淹死,受伤了因为没有回到战场继续跟美国人拼命的可能而被军医放弃等死。

看中国人拍的地道战,讲得都是日本人如何愚蠢,中国百姓如何英勇。事实是地道战根本就没发生过。它本来就不可能起任何作用。中国人学老鼠打的几个洞怎么可能在现代战争中起到作用?

一个实事求是,一个自欺欺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809873.html

上一篇:老杨文章与电阻网络的单调问题
下一篇:巴勒斯坦之痛
收藏 IP: 193.174.246.*| 热度|

4 邵鹏 尤明庆 biofans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