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贼喊捉贼的犹太少年

已有 2806 次阅读 2017-3-24 19:14 |个人分类:不为人知的以色列|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上两个月70多起系列炸弹威胁犹太人社区和学校的嫌疑人在以色列被抓,此人就是个犹太人,贼喊捉贼啊。FBI立功了。

嫌疑人具有美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

不要问我动机。类似的事情发生太多了。当年发生在埃及的拉冯事件,中国人知道得太少了。

完整的报道在此:  

http://edition.cnn.com/2017/03/23/middleeast/israeli-american-teen-arrested-jcc-bomb-threats/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1041434.html

上一篇:正常人与以色列人的差别
下一篇:犹太复国主义中东计划
收藏 IP: 125.77.120.*| 热度|

3 徐令予 汪晓军 Love183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