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f38007704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qf380077044


  • 西安电子科大,技术物理学院,硕士在读

    • 信息科学->光学和光电子学->激光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3-29 15:04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mybugeye 2012-7-26 19:07
鹿鸣大学筹建倡议 您理想中的一流大学是什么样子? 如果您有机会参加理想之一流大学的创建的话,您会怎么做? 我们对理想中一流大学的期盼,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何时梦能圆?空期盼,不如行动起来,依靠大家的力量实现大家的梦想。特发起鹿鸣大学筹建倡议,一切本着群策群力的原则,大家有才出才,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捐赠的物资将来可以抵学费。拟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虚拟筹建阶段,大家只提供捐赠物资的意向(数目);同时,共同商量确定学校的筹建计划。虚拟筹资目标为1 ... ...
mqr 2012-7-8 13:59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952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博文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