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君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chen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


    • 生命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自由模块1
自定义模块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0 07:48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chinkunwang5524 2013-8-19 14:15
陳教授,我是台灣的王進崑。今年11月5~9日我在台北舉辦2103 ISNFF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會中有一個symposium是有關Chinese life style and health。大會敬邀您前來,不知您時間如何?若方便請與我聯絡。wck@csmu.edu.tw。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65576 人来访过

回应@环保董良杰微博 2013-05-28
【 回应@环保董良杰微博】董良 杰指责我“镉大米曝光后, @ 陈君石院士   推荐的方案是 掺着吃”。 http://weibo.com/2013536464/z ...
(14446)次阅读|(5)个评论
食品汞超标事件-谈企业召回 2013-05-03
食品汞超标事件-谈企业召回 陈君石          4月30日新华网报道:“贝因美”“亨氏”“旭贝尔”品牌的23份以深海鱼类 ...
(12519)次阅读|(2)个评论
记者问题: 关于“地沟油回流餐桌” 2013-03-12
    昨天,有一位人大代表说:“我所得到的资料显示,全国每年油脂生 产产生废油700万至1400万吨,据调查这其中有350万吨回到了我们的餐桌上。 ...
(13484)次阅读|(3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