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华(Xiaohua Xi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suxiexh 欢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朋友前来就任何话题进行交流。


  • 中山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副教授

    • 信息科学->电子学与信息系统->信息处理方法与技术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haocunming 2012-4-9 11:32
很想拜读一下您的这两个篇文章,《Normalization of Face Illumination Based on Large- and Small- Scale Features.》  《基于二次多项式模型的人脸光照归一化》希望您方便的时候给我发个邮件,我的邮箱是:haocunming@163.com。万分感谢!
haocunming 2012-4-9 11:03
谢老师您好,看到您这些年的研究成果,我很兴奋!因为我从2008年以来一直关注光照归一化人脸识别方法的进展情况,但是由于自身科研条件的局限性,对目前这方面的研究进展情况了解的不是很深入,今后我希望针对这方面的问题向您请教,希望您能给予指导,谢谢!加您为好友,不知可否?
wangluqing 2011-6-15 21:00
谢老师您好,我很想进入您研究中心做客座学生,对您所从事的课题很感兴趣,也给您发了我的个人简历,期盼您的回复,也希望您以后多指点。我先深深感谢您了。(王路情)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50092 人来访过

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谢晓华组(计算机视觉)招聘博士后、特聘研究员 2021-05-22
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谢晓华研究组依托于机器智能与先进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信息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拥 ...
(3397)次阅读|(0)个评论
深圳博士后待遇超越副高 2014-07-24
深圳市拟从2014年7月1日起,进一步大幅提高博士后相关资助标准。在站博士后生活补助标准提高至每人每年12万元、总额不超过24万元;博士后日常经费补助标准提至 ...
(26220)次阅读|(16)个评论
百度“钱学森 发表论文” 2014-07-16
百度的结果: Google的结果: 百度是技不如人还是无贞操?
(6049)次阅读|(6)个评论
三万元的研究课题,三天填写不完“绩效评价”表格! 2014-07-02
三年前申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了一个博士启动项目,执行两年,资助额度三万元,已经于去年底结题。本以为没事了,没想到最新广东省启动“省自然科学基 ...
(23840)次阅读|(104)个评论
赞!深圳的科技研发项目有绩效奖励 2014-05-21
刚刚看到深圳市去年发布的《 关于规范市财政科技研发资金管理的通知 》。 在项目支出预算中增加了一项:绩效支出。 且明确指出:“适度放宽绩效支出……最高 ...
(5056)次阅读|(0)个评论
让人心滴血的启蒙教育 2013-12-16
外甥就读小学一年级,这次语文考试考了97分。 其中 考卷有一道题是要求用“小”字组词。外甥组了个“小人”。结果 ,评卷老师打了个 “ X ”,并扣了两分。 ...
(4924)次阅读|(7)个评论
科学网系统有一个很大的Bug! 2013-09-23
试试下面的操作: 1)在未登录的状态下打开别人发表的博客(如页面A和B对应的两篇博客)。 2)回到主页面或者在页面A登陆。 3)转到页面B。这时候页面显 ...
(3665)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