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ling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lingyan 随手填份问卷拯救快秃头的我吧!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博士在读

    • 管理综合->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ingvestige 2020-10-19 15:35
您好!我是攀枝花学院图书馆的老师,也是泰国国王理工大学的一名博士研究生,目前正在进行虚拟学术社区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方面的研究,故发此问卷,恳请您拨冗填写以下问卷。本问卷实行匿名制,所有数据只用于统计分析,请放心填写。
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hj/qh3wrjpt3ky6ksetxvlw.aspx
如果您对相关研究感兴趣,可以给我留言或者邮箱:wingvestige@163.com
再次感谢您的填写和支持!
oysy 2020-5-28 11:53
请加好友,女博士同志!
chenjunlian0331 2020-2-5 21:58
你好,什么事儿?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2999 人来访过

研究中一些有趣的发现,请您指教~ 2020-02-28
各位老师新年好! 由于疫情影响,武汉学子只能线上求助各位老师解答研究中的一些疑惑。 您的帮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我在前期做了《 学术社交网站 ...
(2685)次阅读|(3)个评论
学术社交网站用户使用行为及态度调查 2019-12-21
学术社交网站用户使用行为及态度调查 感谢您参加本次调查,本问卷用于探讨学术社交网站用户的使用行为、态度,以及用户关系网络的形成与作用,旨在改善和提 ...
(4192)次阅读|(16)个评论
Researchers’ Uses & Perceptions of ASNS 2019-12-21
Researchers’ Uses & Perceptions of Academic Social Networking Sites Online Survey   Dear Invitee, My name is Lingyan Yan. I am a ...
(2461)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研究成果
[1]严玲艳,王一鸣,肖钠.基于学术社交平台的学术出版价值链延伸[J].情报资料工作,2019,40(06):44-50.
[2]严玲艳.荷兰国家级机构知识库联盟建设及启示[J].图书馆,2019(10):71-77.
[3]严玲艳,王一鸣.电子书轻度内容保护技术的功能及其应用[J].图书馆杂志,2018,37(11):70-75.
[4]严玲艳,徐丽芳.我国大学出版社在线教育出版和服务研究——基于对12个在线教育平台的调查分析[J].科技与出版,2018(04):101-105.
[5]严玲艳,胡泊.美国公共图书馆儿童数字阅读推广实践调查及启示[J].图书情报工作,2018,62(04):137-144.
[6]Wen-Qi F, Mei Z, Ling-Yan Y. Academic e-Book Publishing in China: An Investigation of Current Status and Publishers' Attitudes[J]. JOURNAL OF ACADEMIC LIBRARIANSHIP, 2018, 44(1): 15-24.
[7]严玲艳,傅文奇.国外学术电子书发展趋势及高校图书馆策略研究[J].数字图书馆论坛,2017(03):34-39.
[8]严玲艳,傅文奇.电子书自出版模式及其对图书馆的影响[J].图书馆论坛,2017,37(05):89-97.
[9]傅文奇,严玲艳.学术电子书出版商对高校图书馆的影响及策略研究[J].图书情报工作,2016,60(19):77-85.
[10]严玲艳,傅文奇.利益相关者视角下的图书馆电子 ...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