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北京的天真蓝啊 精选

已有 6185 次阅读 2012-4-26 11:12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face, center

到北京几天了,一直东奔西走停不下来,昨天,7788的事终于忙得差不多了,我们决定去外面踏青。女儿想爬山,我最想去香山脚下的植物园约会那些美丽的郁金香,李学宽老师说那里郁金香开得正好。经协商达成一致,上午她陪我去植物园折腾那些花,下午我陪她去爬香山。一早我就把她叫醒,八点就准时出发,把植物园的边边角角走个遍,我们家这家伙以极大耐心陪着我,并不怀好意地给我拍了许多特写。然后就不停地催促快走吧,去香山吧,这花不都差不多吗?用得着拍那么多吗?

我说要是我自己可以在这儿呆一天。在她反复催促下我不情愿地离开植物园,陪她去爬香山,爬山的时候忽然发现北京的天怎么这么蓝呢?云也这么白,多日的疲惫一扫而光。阳光丽日下,山那么清晰,树那么碧绿,天空那么通透,生活在北京的人如果天天都这样蓝天白云的,該有多幸福。决定先不发那些花(也是不敢发啊,李老师刚发过不少郁金香,我的怎敢拿出来?),先把北京的蓝天白云发一下,感谢liuli夫妇的热情款待,并以此向在北京的杨永田、许培扬、吕秀齐、马英等众多在北京的和其他地方的博友问好。

 

2

3、趁女儿回头时也抢拍一张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563792.html

上一篇:看看人家,玩得多开心啊!
下一篇:北京植物园的花开得怎样?看看吧!
收藏 IP: 111.161.10.*| 热度|

63 李学宽 许培扬 柳林涛 庄世宇 刘立 刘旭霞 袁文常 杨正瓴 曹广福 周华 卫军英 王芳 吕喆 杜永明 刘艳红 陆俊茜 戎可 朱晓刚 李永丹 王善勇 李土荣 徐迎晓 罗汉江 徐耀 余昕 孙永昌 杨晓虹 马磊 陈湘明 杨月琴 李璐 王海辉 张焱 唐久英 杨海涛 许洪光 王德华 黄晓磊 罗帆 黄锦芳 李万峰 蔣勁松 武夷山 曹然 金小伟 杨文祥 赵明 卓露 吉宗祥 喻海良 虞左俊 鲍海飞 刘玉仙 吕秀齐 吕洪波 张利华 明承栋 xqhuang yxh3161 FloatingRose yumin1958 neilchau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